学报编辑部
首页期刊概况编委会名单机构设置投稿须知投稿联系方式公告栏目录检索
投稿须知
· 投稿须知 2017/01/07 
共1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投稿须知
您的位置: 首页>投稿须知

本刊来稿应为尚未公开发表的文章,文责自负,请勿一稿多投。在不违背作者基本观点的基础上,本刊编辑部对录用稿件有权作技术性加工和文字性修改,不同意者请在来稿时说明;未刊登的稿件,原则上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投稿2个月未接到本刊通知者,可自行处理稿件。

1、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具有创造性、科学性、实用性。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

2、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列应在投稿时确定。作者姓名、单位、详细地址及邮政编码务必写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后次序,接录稿通知后不再改动。

3、论文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


长春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ICP备案号:
吉ICP备14000412号